KOMODAJI

我推天下第一太过完美导致我完全画不出他亿分之一好

hp阅读体推荐

我喵的就是死也要推荐这个hp阅读体,凹三上

all in the family

  掠夺者莉莉rab等人阅读。

  里面没有原句的摘录,但是写出了全新的感觉,属于非典型阅读体,莉莉一开始以为是詹姆开的恶劣玩笑死活不相信这书写的是关于他们的,往书上倒魔药企图消灭它。然后各种鸡飞狗跳啦blabla

  推荐这个阅读体是因为我觉得他写出了好多阅读体的本质:人物的感受,人物的情绪变化。很多阅读体本末倒置,一篇文章下来精彩的居然在原著摘录,每个人物的反映读者都能猜出来,无非是气氛组,妈妈组,剧情组,等等。但是这个阅读体很有意思,写的是:读书人物间羁绊的建立与重组,不是片段+人物反映式的描写,而是正儿八经和朋友读书的状态。(和朋友一起读书都懂吧。而且每个人都写的特别鲜活,加上作者用自己语言描写环境,好看就完事惹。而且这书完结了,202章。

  而且里面詹莉写的挺好玩的www两个人关系经历了一个完整的破冰和重塑

  里面的詹姆小天干我最想干的事情,他们真的跑过去报复德思礼一家了。(类似砸了电视📺什么的,但是会复原,反正出了一口恶气。)

评论(29)

热度(38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