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DAJI

我推天下第一太过完美导致我完全画不出他亿分之一好

  😥虐哈还是洋妞狠,精神pua,身体虐待,精神侮r,df羞r,强迫whore,se*y toy,mob,性别扭曲,自我牺牲,ptsd,自c,自尊底下,饮食问题,child abused ,non_rape ,underage abused ,,and more,以上tag任意出现,交叉出现还有奇怪癖好之出现频率很高的“ l 'm sorry sir”以及被侮r时要求说谢谢...

  洋妞😭到底多喜欢虐哈啊,居然有哈利替德思礼一家做完饭然后自己一个人吃剩菜津津有味的情节,我看的要嘎啊,吃完还写德思礼一家像看小pet一样对哈说我为你骄傲,不亏是有人文精神传统的老外,懂怎么写让人破防啊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