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DAJI

我推天下第一太过完美导致我完全画不出他亿分之一好

hp哈赫血统问题

 我与黑人赫敏,印度哈利波特不共戴天,🙏看书的时候难受的要嘎了,为什么洋妞那么喜欢写“她厚实的黑手”这种形容,赫敏要是黑人赫敏头发卷发棕褐,黑色素不够了?赫敏典型白女里面书呆子形象(无贬义意思是公主日记里面的知性女主角但是平常不打扮,然后一打扮惊艳那种。) 真的看的我一直跳戏,为什么那么欢写哈利他是印度血统被歧视啊,😓我真的服气了,印度是英国前zm地,波特家是祖上纯血,根据巫师历史可知至少追溯中世纪,那这个时候波特家雏形肯定也是纯血吧那就是推8世纪,殖民怎么也新航路开辟以后吧?那就排除詹姆是印度血统的可能。然后莉莉,佩妮典型英国人白女,莉莉肯定也是,这怎么能生出来了印度哈利波特???

评论(8)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